我的精油們-芳療家、伊聖詩、寶草園、南法香頌蕾朵、禾場

 接觸芳療大約一約年多了,不知不覺囤了20隻精油,一開始都買芳療家的精油比較多,因為芳療家的價格比較平易近人,畢竟我也才剛開始使用精油,先從柑橘類精油開始買,因為較便宜,花類的精油大部份,都比較貴,我的第一瓶花類精油是芳療家的永久花,當初會買永久花,是因為永久花的最大功效是活血化瘀,我打算將永久花跟其他精油加植物油調合,
月經來時抒緩經痛,永久化的味道,我也蠻喜歡的,雖然之前有看到網友形容永久花的味道,像燒金紙的味道,但我覺的不像,但我暫時不知道如何用文用去形容永久花的味道
  目前手中精油有的品牌有芳療家、伊聖詩、無印良品、寶草園、南法香頌代理的蕾朵、禾場,其中芳療家、跟蕾朵瓶身上都有有機認證,有機認證用起來更放心,但我也不會因為沒有有機認證,就不買,畢竟精油我都是拿來擴香跟加入植物油調成面油或身體油,所以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,就像我們吃東西,也不可能都只吃有機的啊,但精油不要口服,法系芳療有口服,但那是有專業醫生指導,我用精油還是擦(要將精油加入植物油稀釋,只有部份精油可直接擦)跟擴香為主,這樣是最安全的,萬不要吃精油(很重要)  自從開始使用精油,我就不用市售的乳液,開始用純露當化粧水,自已調油保養臉保養身體,原本喜歡的市售玫瑰精華液,我忽然覺的味道很化學,覺得蠻奇妙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老貓下泌尿道病症照護歷程

與精油相處的這些日子